嗚嗚嗚~我的大餅臉跟王妃的小臉對比超級明顯 
 
倫家前一晚凌晨兩點才睡,不到六點就起床
(冏)整張臉水腫到一個不行







上週五我帶著小Q比去了一趟台北

我們位於台北的家在中秋節當天售出了!

我是屋主所以特地上去辦了一些代書交代的事情

中午臨時約了美麗的王妃一起吃午餐

因為太臨時決定,所以我們約在王妃公司附近的咖啡弄站前店



這是我第一次到訪咖啡弄

老早就耳聞他們家的鬆餅非常有名

所以那天我選了他們家的招牌之一:鮮果冰淇淋鬆餅



有沒有看到那坨綿柔柔的白色奶油

搭配著奇異果、柳橙、蘋果、芒果粒及我最愛的芒果冰淇淋

加上酸甜藍莓醬及甜滋滋的蜂蜜

配上札實口感剛烤出爐的酥脆鬆餅真的好吃
只是這一大盤端上桌時有讓我嚇到,怎麼這麼大一盤呀



老公點的總匯三明治,又是一大盤上桌 = ="

想也知道我們兩個一定吃不完,最後還把三明治打包外帶



冰釀果茶~這個喝起來有點偏酸,不對我的味

重點是那天我和王妃下午都還有其他行程

所以這場午餐約會用“快閃”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我們兩個一見面又開始嘰哩呱啦聊個不停

講話都快沒時間了怎麼會有時間慢慢品嚐美食

事後連我老公也說妳們女生怎麼會有這麼多話可以講耶~噗>///<



這位就是美麗的野蠻王妃,本人超像許慧欣

而且妃是知名的百萬部落客,她的每篇遊記文都寫得超讚

能與她相識就是透過辣媽寶貝幫才讓我們結緣

在我還沒認識她之前,我就是她的小小粉絲

我看她的格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

能和她當朋友,我真的好開心(噗~妃我在表白耶







結束和王妃的約會後,我就去辦我的下一個行程

是的~我去做了我人生中的醫美初體驗>///<



這是在回程的高鐵上用阿鳳拍的

這時候的我除了假睫毛還健在其他都是素顏現身

看的出來我的臉有點紅紅腫腫的吧?!

嘿嘿~至於我去做了什麼

就先讓我保密一下
等恢復期一過月底我就會發文介紹我做了哪些醫美療程喔







再來分享幾張我最近幫小Q比拍的生活照



這張標題為:我不要聽之裝可愛心機小捧油



我超愛看小Q比穿這件大頭猴外套

上圖右邊的他那時候才二個多月大,當時穿這件外套還很寬鬆

一眨眼這位小捧油再過兩個多月就要滿二歲了!!!
OMG~真的好快喔

過陣子我要開始計畫想想如何幫小Q比慶祝二歲生日



那天在高鐵上我把假睫毛拆掉後,我們把拔突然想到把假睫毛拿去黏Q比臉上

結果一陣亂黏之下就變成上圖這兩張搞笑照片
效果好到快笑翻了

我們這對父母真的很愛惡搞小孩捏~哇哈哈XDDDD







 這又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簡單文

這陣子倫家的懶病又發作了!!!

好啦~我會盡快恢復那股發文衝勁

最後就用這張一點都不閃的閃光照當這篇文章的結尾



嘿嘿~看的出來這是在捷運上自拍的吧 XD



咖啡弄站前店

http://coffee-alley.com.tw/

(02)2388-30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12:00~23:00

有限定用餐時間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