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由兩兄弟先跟大家問聲好

終於有時間跟大家報告我們在高雄的近況...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在高雄適應的很好...

除了忙照顧兩兄弟比較辛苦之外,我覺得我的假單媽生活過得還滿愜意的

每天中午小Q比睡午覺的時間,就是媽咪的free  time~

這時候我會聽著音樂開始動手做我想要做的事...

無論是寫格還是做家事,這時間是我一天之中最放鬆的時刻




我家兩位小捧油跟我一樣,非常喜歡現在的生活...

瞧~搗蛋鬼一號小Q比還是跟以前一樣,盡搗蛋本性天翻地覆弄亂我們家



搗蛋鬼二號葛格現在平日都到我自己親戚家開設的教室上課

早上上手作課,下午則是安排二下課程複習及三上課程預上。

下圖這個精緻漂亮的面紙盒就是我們葛格親手製作的





那天他拿回家我還不相信這是他做的,因為真是太漂亮了!!!

但這真的是他聽著手作老師的指導,將一張一張圖案自己慢慢貼上去上漆完成的,我超喜歡


除了面紙盒之外,葛格還有DIY天然洗手乳、手工餅乾、捏陶燒窯

這位小捧油每天都玩到很嗨(呵呵~有喜歡就好



親愛的葛格還說,他超滿意現在這種生活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在高雄他的鼻子就不塞了!而且這裡的東西都好好吃又便宜

加上這裡的家住起來很舒服,每天上課上得很開心,所以他超愛高雄

哈~很難想像這是一個才八歲多孩子說出來的話

聽到他這麼說,我和把拔都感到很開心

代表這孩子是真心喜歡這裡的環境



雖然我現在還在適應高雄的大太陽

是低~這裡的天氣每天都是像這樣艷陽高照

害我每天出門都包的超像阿桑(我媽看到我那一身打扮一直狂笑我xdddd)





最近小Q比突然吃錯藥,開始學小北鼻吃腳指頭


瞧他那一付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讓我在一旁看到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囧)



那我們把拔呢???他最近心情有點悶悶不樂~

因為他每天在台北都會很想念我們

反觀我和孩子,沒有一個人會想他耶xddddddd

(前幾天把拔有問葛格會不會想他?葛格竟然回答說不會,把拔說聽到答案的那一刻都快哭了

噗~把拔都說我們每天過太爽,打電話回來孩子們都很開心跟他打哈哈

害他之前還在擔心我們會適應不良,看來一切都是多慮啦~唉唉唉



忙搬家悶了好一陣子,接下來我要開始認真玩樂啦!

這週末就要趁著暑假的尾巴,帶著孩子們去屏東海生館和墾丁玩~喔耶

阿木我會做好防曬預防去趟墾丁回來又變得更像黑美人

ㄎㄎㄎ~~~等我回來分享遊記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