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用大腿勾引大家進來看文~

曾經有人問我平常是如何保養腿部,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的方法算不算正確

我的習慣會在每晚洗好澡抹身體乳時順便按摩一下雙腿

因為我有靜脈曲張的體質,加上以前的工作是護士需要長期站立

所以我會特別注意去保養我的雙腿,今天就來分享幾招我的美腿秘笈吧









◎要有一雙美腿,每星期要幫腿腿去角質一次◎



上圖這兩瓶是我平常慣用的身體去角質霜

左邊綠色瓶身:前年到巴里島在當地椰子工房購買的

味道是淡淡的雞蛋花香+椰香

我超喜歡這瓶,現在超後悔沒多帶幾瓶回台灣備貨



右邊白色瓶身:克蘭詩的竹子去角質霜

這瓶沒什麼香味,顆粒比較細,使用後感覺沒綠瓶滋潤。



第三圖就是上圖標記:YOKO山竹果沐浴鹽,下方則是:Nisuko優格牛奶沐浴鹽

Nisuko是YOKO品牌走高級路線路線的沙龍牌, 質地比YOKO更為精緻。 


別看它們包裝不怎麼樣,使用起來的觸感可都是非常細緻捏~

YOKO這瓶聞起來是淡淡的果香味,Nisuko是牛奶香(這個香味感覺很像我們Q比喝的ㄋㄟㄋㄟ香 XDDD)

這兩瓶的顆粒都是屬於細細柔柔的那種,拿來去角質時非常舒服

使用完後腿腿的皮膚摸起來會咕溜咕溜哦  



以上四瓶去角質霜除了可以幫腿腿去角質,也可以拿來幫全身去角質唷




◎要有一雙美腿,準備一瓶適合自己的身體乳液幫腿腿做SPA◎



這兩瓶是我愛用的身體乳液

肯拿士無香味山羊奶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它的滋潤度在業界非常有名,加上本身沒什麼香味,很適合我這種鼻子會過敏的人來使用。



另一瓶妮維亞嫩白潤膚乳液也是我們這群幫友媽咪們的最愛

它的滋潤度在開架產品中算是不錯

因此就變成我的愛牌之一 。




◎要有一雙美腿,要定期幫腿腿去除當辣媽的大忌之一:腿毛◎



嘿嘿...我的除毛工具就是大美人隨棠代言的飛利浦冰刀系列

這隻冰刀我已經用了好幾年,我都習慣拿它來拔除討人厭的腿毛

拔除效果非常優,而且完全不會痛,我超愛它呀~









◎要有一雙美腿,請妳跟我這樣做(SPA篇)◎



就像我前面說的,每天晚上抹身體乳的時間就是幫自己腿腿按摩的最佳時刻

接下來會教大家幾招我的方法,下面的按摩方法會著重於女生最Care的小腿部分



萬‧從後方腳踝處定點按壓後方小腿肚(如下圖動畫)



兔‧用大拇哥和食指哥由下往上按壓前小腿骨(如下圖)



水‧從側邊腳踝處定點按壓側邊小腿肚(如下圖動畫)



 要記住

※ 按壓時乳液量一定要夠多,這樣按下來才不會卡卡的。

※ 按壓到定點時一定要不吝嗇重壓下去,如果有感到酸痛表示妳有按到正確的穴位哦!










◎要有一雙美腿,請妳跟我這樣做(運動篇)◎


除了按摩之外,當然也要做一些簡單的床上運動(誤)來幫助美化腿部線條


運動一:踩空中腳踏車200下



※ 做這項運動時可以在腰間和屁股之間墊個小抱枕會比較舒服哦


運動二:身體側臥學小狗尿尿抬腿左右各50下(我都是靠這招瘦大腿外側)



※ 這項運動做到後面會覺得大腿非常酸,代表妳的努力有了成效

   請妳一定要ㄍ一ㄣ住繼續做下去,中間太累可以休息一下再繼續喔!



 要記住

※ 施做以上運動時可以配合呼氣~吸氣去調節呼吸,這樣做起來比較不會喘唷!

※ 一定要持之以恆連續做一個月,我保證一個月後妳的腿部曲線一定會變美許多





想要跟我一樣有雙勻稱的雙腿嗎?



AV8D趕快動起來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