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本來沒有要寫的,但因為昨晚老公跟我講了一件事

讓我突然想紀錄一下此刻的心情









可能很多冰U會以為這一回我們搬家是全家一起搬下去

事實上並不是...

因為我老公目前還沒調回高雄,所以這次搬家主要是先安頓好我和孩子們

沒錯...我們即將要變成假日夫妻啦!



昨晚老公下班要去高鐵站拿車票途中,被他看見一對小情侶躲在角落在熱吻

回到家他跟我提到這件事,講完自己嘴裡還會滴咕著說:以後都不能每天跟老婆親親了!

我回他:反正現在也沒每天都有親親阿

這次搬家很明顯可以感覺到他比我更捨不得離開彼此~

或許在計畫決定搬回高雄同時,我老早就已經慢慢替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雖然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分隔兩地,但說實話難免還是會覺得有些感傷...尤其是看到他落寞的神情









還好...現在多了快速又方便的高鐵

讓我們距離不會像以前那麼遙遠,反正一眨眼星期五晚上就可以見面啦!

只是四個晚上老公不在身邊一起睡覺而已...



TO 哈尼:


請你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己和孩子們,你自己一個人住在所裡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八月份起我們沒辦法天天見面,但我每天還是會照舊傳孩子們的照片和訊息給你

讓你知道我們在高雄過得很好

如果突然很想吃老婆的招牌菜,等你週末回來我一定會煮給你吃...

你很了解我是一個不善表達的妻子,對你的好我會從生活中讓你去感受到

繼續在台北打拼的你也要加油哦!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和孩子們等太久的,期待我們一家四口在高雄團聚的那一天

Love U






Tina有說要說


這篇文並沒有要閃各位的意思

我想跟各位人妻說...

關於婚姻...有時候難免會遇到一些小狀況而要去做某部分的犧牲

就我來說,當我決定嫁給我們把拔時就有這種認知

誰不希望每天可以跟老公黏在一起...

但既然我選擇了他,自己就要慢慢學習成長獨立

畢竟他的行業難免會遇到工作區域調動的問題

所以囉...如果妳很幸運可以每天跟老公黏在一起

一定要好好珍惜兩個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最近身邊有了這個例子

這位阿姨是我們的鄰居,前幾個月她的先生因為疾病而離開了她

才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這位阿姨本來是一個很開朗的人,但因為中年喪偶的關係

現在看起來很明顯可以感覺她整個人悶悶不樂~

阿姨家境不錯,儘管財富再多卻再也換不回枕邊人的生命

同為女人...我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先離開老公也不願意讓我的老公先離開我~

因為我好怕我會走不出來




 看到這裡還不趕快去抱一下妳的哈尼跟他說聲『 I Love U』

女人嘛...下半輩子就是要依靠老公,能陪妳一起開心尖叫、傷心難過也是妳的老公

千萬不要動不動就跟老公吵架冷戰喔!

因為這樣會很傷夫妻感情低...大家就一起當個幸福人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