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於收到我的嬌蕉包囉    這是我送給自己辛苦一年的新年禮物

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帆布環保包讓我從過年前下訂等到前兩天才收到

足足讓我等了二個多月阿~~~))))



只是拿到的當天剛好碰上某國際大品牌告台灣嬌蕉包侵權的新聞

讓我一度猶豫要不要PO文來介紹它

最後我還是決定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讓大家為之瘋狂的MIT驕傲(請大家多多支持愛用國貨)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好好介紹一下

這個包到底有多紅呢

除了前陣子大S結婚時送給賓客回禮就是嬌蕉包之外

還有好多明星私底下也很愛拿這個帆布環保包。。。。。





接著就來瞧瞧我的嬌蕉包吧



是的。。。全手工製作而成的嬌蕉包在運送過程的包裝非常滴用心

那天我收到包裹時嚇了一大跳      因為它真的是很大一包

包裝上頭還貼有他們家的大香蕉LOGO貼紙

其實有好幾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但最後我還是選了它們家最經典色:落日橘



 將將主角現身囉 ))))))

   

哇~~~實品跟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是一模模一樣樣耶     

完全沒色差(讚)    車線以純手工車製



上面這張圖裡有隨包附的防塵袋、基本保卡、名片及香蕉貼紙



因為這個包實在是太紅啦~~~所以網路和市面上已經出現很多類似的仿冒品

隨包附贈的保卡裡會蓋有嬌蕉公司的大章

這可是證明它們家出品的嬌蕉包才是正品唷 




而且今年出品的嬌蕉包又多了幾個辨別真假包的小地方:


(一)包包側邊和吊牌LOGO從以往的【香蕉馬車圖案】改成【香蕉兔子車圖案】



純手工MIT製造




(二)裡面的內袋也一併改成【兔子香蕉車】圖案


 
(三)在包包的正反面下方會各有一個轉印防偽小LOGO



包包的開口是做磁扣     新品的磁扣上會附有一層透明膠膜保護著



SEE~~~包包的車線非常整齊吧









Tina碎碎念時間


咦!大家一定想說我怎麼沒放上我的試揹照

因為後來我在仔細檢查包包時

被我發現包包正面有一條疑似是印刷時不小心印上約1公分的小黑線

也就是說我收到的是瑕疵包啦!!!



嗚嗚~~~人家好不容易等了兩個多月才拿到

於是我馬上拍照寄mail到嬌蕉公司去      值得讚許的是他們在處理換貨的速度非常快  

隔天客服馬上就請我把包包寄回公司準備更換一個新的良品給我

當然抓到這個機會我一定要在電話上跟客服小姐抱怨一下

請他們出貨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再來出貨

不然這樣一來一往真的很麻煩說

所以現在只好等到收到新包包後再來拍試揹照給大家看囉~




因為嬌蕉包是採預購制。。。

那天客服有提到他們即將要在四月中旬再開放預購

喜歡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它們家的網站唷

我的建議是在開放預購前先挑好自己喜歡的顏色

一開賣馬上殺到喜歡的顏色賣場下標

尤其是熱賣色~~~通常開放不到十分鐘就全被秒殺

(這是真的,我當初訂落日橘時根本不到五分鐘就全被掃光~~~超誇張的








嬌蕉包怎麼買?



嬌蕉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2)2754-5712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5巷34號1樓




BANANA TAIPEI嬌蕉包網站

http://w1.proshop.com.tw/banana.taipei/Index/index.aspx


正版嬌蕉包唯一的賣場◎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nana.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