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就先PO一張小Q比與高美館豪宅的背景圖

難得回南部放了這麼多天假    

趁著沒事我和老公跑了一趟高美館了解一下週遭環境

今年暑假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和孩子們會先回高雄定居   

接下來就等把拔分發回高雄的時間嚕



其實我是正港的高雄人   卻沒去過高美館(很俗吧XD)

老早就耳聞這幾年高美館週遭的變化

加上這裡已經是高雄市新誕生的豪宅區   週遭蓋了超多的房子

大面積的綠地、純住宅的環境真的滿吸引人。。。



雖然房子蓋的很多  但空屋率算是滿高的。。。

將來有在高雄置產   這裡也會納入我們選擇的區域之一



因為老娘就是愛這樣的fe阿~~~挖哈哈



高雄的馬路跟台中一樣   都在比大條的

就連幼稚園也是蓋的這麼大間。。。



於是我們決定繞著高美館走一圈    好好給他參觀一下



高雄午後的陽光曬起來真是舒服阿



這對父子的感情真的是越來越好囉



那幾天的好天氣   讓在台北很少看到陽光的我們曬得好過癮



小Q比回到台北我們都有發現他變黑了XDDDD



Q比戴把拔墨鏡的樣子好可愛哦))))



沒想到高美館的腹地這麼大   我們走完一圈整整要花一個小時捏



準備撿起地上的枯葉給馬麻。。。



馬麻我來嚕~~~



這裡環境真的挺優的。。。

逛完這一圈突然發覺北美館整個遜掉了(噗)



回程途中還經過高雄凹子底森林公園

哇塞~~~又是一個讓我們眼睛一亮的美地 (哈~~~馬上就納入選擇區域)

其實我在唸大班前也住過凹子底

真沒想到這裏變化這麼大   跟我小時候的印象完全不一樣拉

可見高雄大家長花媽真的有用心在經營高雄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