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吃到夢幻甜品-蜜糖吐司

老早就耳聞這家店的名氣    但一直找不到時間來品嘗看看

加上這家店是有名超~超~~難訂位的名店

這要感謝我的好姐妹土蛋      早上十點多就來到店門口排隊

讓我們可以很順利在十二點一開店就進去品嚐美食

(親愛的土蛋:昨天真是辛苦妳囉~~~來給我啾一下~哈



我們兩個跑到廁所自拍
  


當然要跟這家店的招牌-彩虹熊拍一下(話說這隻熊現在在日本可是夯到爆)




我們昨天點的東西:


午餐時間點正餐加$50元就可以有一杯指定飲料

左上圖是我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右下圖是土蛋點的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飲料部分是我單點的熱水果茶、老公副餐搭配的美式咖啡、土蛋副餐搭配的冰檸檬蜂蜜果茶

之前爬文有人提到他們家的飲料不太好喝

但昨天我們點的都還不錯喝耶




餐點吃到差不多了~~~終於等到主角出現



如果本身屬螞蟻(愛吃甜食)一定會很愛這道甜品。。。



趁服務員還沒來切開前趕緊來拍照(看著照片覺得自己臉好腫喔→我好朋友來都會這樣><)




切開囉)))))





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說

沒想到這份蜜糖吐司超有份量   吃到後面我們真的有點吃不下

所以建議來品嘗的捧友   蜜糖吐司可以二至三人一起吃歐。。。




 昨天葛格和土蛋這兩個人超有話聊



葛格把土蛋阿姨逗得好開心哦



我們把拔則是當起好奶爸    讓我可以盡情地吃東西和土蛋聊天拉





其實Dazzling有限定用餐時間(90分鐘)

而且真的會很準時來跟客人結帳

所以坐定位後最好就已經選好要吃的餐點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喔~



離開前一定要來跟大門招牌合照一下



昨天我們小Q比穿這件熊熊裝超口愛的




最後問我覺得這家東西好不好吃?

本人是覺得還不錯   義大利麵和蜜糖吐司都滿值得來吃吃看

推薦給大家囉~




接著我們就搭捷運準備去花博圓山園區。。。



以下這張照片是我搞錯轉乘地方(我還被我家把拔笑說我生完小孩後真的變笨了

本來以為轉搭蘆洲線可以比較快   結果發現還是直接到台北車站換車比較快啦



到台北車站囉~~~小Q比正看著轉乘資訊的走馬燈開心滴在拍拍手  



捷運裡。。。



昨天跟把拔和葛格出去一整天

小Q比好配合歐~~~幾乎都乖乖自己坐推車   真給把拔和葛格面子

(為什麼前天去SOGO買鞋你就一直吵著要馬麻揹





最近我帶他出門都改以推車代步   

Q比現在體重已經有九公斤多    我實在沒辦法用背巾揹他出門太久

希望小Q比能漸漸習慣坐推車阿~~~讓馬麻帶你出門也可以輕鬆一下

乖喔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一店

台北市忠孝東西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