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這場花火秀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傻眼最爛的一場

到底有多傻眼多爛??      瞧這第一發讓人看到後真的會很想問候人家老媽就知道有多爛了



整個就是遜掉了      當天在場的還以為會有像國慶煙火那種高空花火

沒想到那天全部花火施放的高度就是這麼高而已(傻眼一)





那晚的碧潭可以說是“擠爆了”

好險我們是在西岸,聽說東岸那邊從很遠的地方就擠不太進來了!

我想那晚碧潭周邊的店家,應該會數$$數的很開心~

不誇張。。。連7-11結各帳就要排一大圈,架上只要是吃的幾乎都被掃光(有右下角圖為証)

真的比跨年還誇張



小7對面的鹽酥雞店最扯,點完餐後竟然要等一小時以上才能拿到 >"<(傻眼二)

八點多還餓著肚子的我們只好隨便到一家很不起眼的麵包店買麵包暫時果腹一下

囧~~~這家麵包還真的不是普通地難吃(採到地雷)



本來說好8:50要施放的花火秀,為了等馬先生而晚了快二十分鐘才施放(傻眼三)

開始施放後,每施放一枚接著就當機囉~~~沒有連著施放(傻眼四)

一個這麼多人來參加的大型活動,竟然發生這樣的鳥事

連一向愛看花火的小朋友們,想發出驚嘆的“WOW”也沒辦法盡興阿 = =




第二枚花火等了快五分鐘才施放出來,緊接著都是一樣的狀況。。。

重點是花火樣式真的很普通,很像廟會或中秋節在施放的樣式(傻眼五)

我們是看到碧潭吊橋那枚施放後就決定走人了!

因為這一枚竟然是用人工去施放的  施放完後還用滅火器撲滅火勢哩(傻眼六)





出入動線差花火施放時間延誤花火樣式超普通,是這次活動我給的三大敗筆

沒想到堂堂北縣府辦的大型活動,竟然會這麼差勁。。。

早知道就不要浪費時間,還冒著餓肚子的風險去((‵□′))  後面我還餓到胃痛~

都嘛是我們家的臭老爺,說什麼去那邊在買小吃,結果哩結果哩

吃小吃~~~門都沒有拉(氣)




那天買完吃的回到家都已經快十點半了(回家途中有遇到小塞車)

我們全家人真的是又累又餓阿 ~"~

下次如果要參加這種活動,真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才行

好險那晚小Q比還算乖巧,不然第一個抓狂的人應該就是我囉





稍早在整理照片時突然想起去年懷小Q比時也去了一趟碧潭。。。



好快哦~  一轉眼一年又快過去囉!

那時候還在我肚子裡的小Q比現在已經快滿九個月大了




重點來拉。。。我那時候怎麼會腫成那樣?

現在回頭看照片就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好胖喔(驚)

好險我已經瘦回來囉~~~哈哈XDDD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