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家趁回南部時去了墾丁渡過一個兩天一夜的假期

結果在第二天天氣非常不好,外頭下大雨了 = ="

害我們第二天哪裏都沒去,只開車繞了墾丁國家公園一圈接著吃了台灣牛牛肉麵後就回婆家

此行的照片拍的非常少(只有拍第一天)大家只好將就點看吧︿︿"



我們這次去墾丁是選擇住福華...

本來我們預定的房型是山景房,沒想到入住後才發現福華幫我們安排到海景房了!

哈哈~馬上現省770元 ︿( ̄︶ ̄)︿



下午二三點的墾丁外頭的陽光還是很嚇人,所以我們在房間吹冷氣等時間

沒事就開始亂拍拍...拍小Q比



有沒有人發現他們倆兄弟在這一天是穿兄弟裝阿??





小Q比非常地怕熱,所以在飯店先讓他睡一會兒午覺才步行到小灣沙灘玩沙

結果沙灘上沙子非常的燙,我家葛格根本就不敢玩 = =

而且小灣沙灘上到處都是垃圾   讓我一到那看到有點傻眼說...

跟澎湖的沙灘比起來,我覺得澎湖乾淨多了!

還有這裡好多小黑蚊,那天我們全家人才待半小時,回房間才發現身上已經被叮了好幾包(昏)





在飯店享用了晚餐後我們就步行到南灣大街逛逛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人頭   我們是星期一去的,平常日的墾丁人還是非常地多

我想應該是暑假的關係~~~真的好多年輕人哦!

其實南灣大街店家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所以也沒什麼好逛好買的

買了飲料後我們就回飯店梳洗休息嚕(唉~我們是老人家)




睡到半夜時,一度聽到外面好像有下雨的聲音

結果第二天一起床外頭真的下著大雨,超掃興的

話說墾丁跟澎湖比起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澎湖耶~~~所以明年的家庭旅遊還是會選擇澎湖玩





哈哈~我知道這篇遊記沒啥好紀錄有點無聊 >///<

因為帶個嬰兒外加天氣不好,實在沒辦法玩的很盡興

只好等小Q比長大一點,再來好好造訪這個國境之南嚕





還有我說~~~那個~~~歐桑~~~照片呢???

唉唷~~~那個人家懶的用連結了   煩請大家移架到相簿裡看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