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是說上週三端午節那天,北部終於沒下雨拉!

難得放晴的日子當然不能窩在家嚕~

全家討論後,決定殺去大溪晃晃兼溜小孩去


那一天大溪老街人還真多

雖然放晴了!但走在路上還是覺得很悶熱

走沒幾步就覺得身體黏黏地很不蘇福 >"<

那天老娘怕被蚊子咬還特地穿了牛仔褲出門     吼~有夠悶的拉 >///<   

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把牛仔褲脫掉脫掉開冷氣

呼)))舒服多了捏



那天午餐是吃在老街上很有名的老店-客家三角湯圓麵店

我和老爺都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好像沒有第一次來那麼好吃嚕 一"一

而且滷菜不便宜~~~上面那盤米腸小份就要賣80元

我覺得這米腸的味道沒有我婆婆家那邊賣的好吃耶



有人發現這天小Q比怎麼拍照都沒笑容嗎?

因為前一天我們才帶他去打滿六個月的預防針

這小子可能比較累,所以在照相時完全沒表情一直呈現放空樣~~~噗︿︿"




哈~其實這篇遊記真的沒啥可以寫的

因為我們前後加出發回程只有待不到四小時就回家

只是很奇怪,我們並沒有走很久,但怎麼回到家就是覺得好累哦!

幫小Q比洗好澡後,我、老爺、小Q比全陣亡攤在床上睡著嚕!!

只有葛格還很有體力在客廳玩積木

難道真的是我們老了嗎




點我可以看到大溪老街端午遊全部的照片哦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