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娘這輩子長那麼大,好像沒交過射手座的朋友耶!!


所以不太暸射手座的個性


卻沒料到自己會有個射手座的兒子>///<


現在我才真正知道原來射手座不太好搞ne~






聽老爺說,射手座很容易喜新厭舊、很有主見、愛好自由


(為什麼他會那麼懂??就是因為這男人有交過射手座的女朋友拉)


而以上所講的那些特點,我們家小Q比全部都有耶 = =




喜新厭舊:Q比每次玩一樣東西,大約只有幾天的熱度


例如綠色小花固齒器,他給老娘捧場咬了幾天後,接著沒興趣就給我扔到一旁去


還有副食品,不喜歡每天都吃同一種口味,所以副食品的種類要交替


現在他不愛青江菜泥和原味米糊,比較喜歡紅蘿蔔泥和南瓜泥


這週末打算幫他做地瓜泥給他試試






很有主見:Q比是那種很容易吐奶的寶寶,加上現在的他很愛玩翻身


常常吃完副食或喝完奶後只要躺著就要玩翻身


結論就是他會接著吐一堆他剛剛吃的東西出來 @@"


為了不讓他吐奶,我們都會在他剛吃飽那段時間盡量不讓他翻身


而這小子偏偏不愛我們一直給他翻正,常常搞到自己在那邊發少爺脾氣


還有他很愛踢被被 ><


睡覺時一定要等他睡熟才能蓋被被


不然他會不肯乖乖配合睡覺(囧)







上星期好不容易這小子願意正常喝奶,每餐奶量可以喝到150


結果哩結果哩~


這星期馬上又開始給我厭奶,連一向很捧場的米糊餐也不太愛吃


這真是苦了老娘我 = =


每天都煩惱他到底吃飽了沒,連我想慢慢斷母奶的路又要喊卡了!


所以我才說Q比真的是標準的磨娘精





這下子又厭奶我看他的大饅頭臉快變成小饅頭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