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五  Q比突然開始玩這招





憋嘴噗口水泡 >口<


現在整天沒事就躺著噗噗噗~


我的臉、我的眼鏡、他的圍兜兜、他的衣服、他的小手巾





搞的到處都是口水(昏)





就連搞話時也不忘要來噗一下 = =


我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Q比就在我旁邊又在噗個不停





老爺說他這樣子好可愛喔 ><


所以昨天晚上父子三人竟然給我一起噗~


兩隻小的在玩就算了!  連三十好幾的老爺也跟著玩得很開心


我家拔拔真的是標準的幼稚鬼ㄝ





看來真的要帶Q比去收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