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ne


Q比已經給我厭奶快一星期   現在只肯吸我的ㄋㄟㄋㄟ


偏偏我的母乳量又不夠他喝


這幾天Q比常常吸不飽就開始番必霸


搞到我整個人都快躁鬱症發作 ><






每次泡牛奶不是只喝10cc  要不就是在那邊給我喇舌狂啃奶嘴


一開始我還很有耐心跟他耗半小時


想說他應該餓到受不了就會妥協


錯~~~大錯特錯


這小子可精的很


不喝就是不喝   而且還會給我大發脾氣


今天早上就給我大哭了快半小時(昏)


拔拔辛苦賺錢錢買的奶粉


不喝的下場就是要倒掉


臭Q比你不知道奶粉很貴嗎 >"<






煩煩煩 @@"   怎麼才三個半月大就出現厭奶期


好怕他這樣不喝奶會長不好


Q比~~~麻麻到底要怎樣做你才肯乖乖配合喝奶阿


接下來你快滿四個月   開始要補充副食品


麻麻有在猶豫倒底要不要給你吃副食品


因為怕你會過敏   所以想說要給你撐到滿六個月在吃


現在看你厭奶厭那麼兇   我想應該是撐不到六個月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