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麻麻生產後第一次帶黃小豪上功文課


快半年沒見到葉老師


所以昨天和葉老師聊了一下小一的功課






昨天我有小小抱怨一下給葉老師聽


想說為什麼才小一? 要學的國字卻是越來越難


我幾位朋友都有相同的抱怨


每天看著這些國字 都快把我們這些麻麻搞到快瘋掉


葉老師可能在這一行看多了~~~還安慰我說這很正常


這就是整個大環境的影響


逼著孩子還那麼小  就要強迫學習超出該有年紀的東西


每每看著我家哥哥寫著那些字時   我都會在心裡臭罵那些編輯課本的人


這也難怪我有朋友的小孩每晚寫功課寫到半夜才寫完


真的很誇張說 = =






葉老師還鼓勵我  有時間的話每星期一定要跟著學校進度讓豪豪寫評量


這樣學校考試時才跟的上進度


只是這好難喔 ><


每天豪豪寫完功課還要寫功文


實在沒啥時間可以寫評量了!


不過我會盡量讓他一星期可以寫一課國語(學校平均一星期教一課)


只好假日找時間讓他寫了(寶貝~不要恨我們  這都是為了你好)






下個月中旬豪豪學校就要考期中考


這也是對麻麻我算是另一種挑戰


你的考試成績就是斷定麻麻教的用不用心的証明


SO黃小豪~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