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我的情人節入荷嚕~


就是我相了半個月的SWAROVSKI項鍊啦~~~





上週六老爺終於買給我


本來我喜歡的不是這一款 但老爺覺得這一款比較漂亮


所以就決定是它嚕︿︿






鑲滿水晶鑽的愛心造型...





在燈光底下超Bling Bling(我對閃亮亮的東西一向沒抵抗力)


特別的是這一款反面還鑲有八顆小水晶





可以一次擁有兩種不一樣的風情NE >口<






買完項鍊後 我們又轉場到五分埔買衣服


終於買到我肖想很久的皮衣外套嚕





超騎士風的 配洋裝搭靴子整個fe就是正 >///<


而且這件皮衣很便宜 不到一千元 因為是跟以前賣衣服認識的店家買的


那天衣服全部都是用批發價入荷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買新衣服 那天我買得好開心喔~


這都要感謝大金主-老爺


領了年終馬上就帶我去血拼  


謝謝你嚕~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