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生產完應該最在意的除了小孩之外就是體重


我也是...


整個懷孕過程我胖了20公斤


生完Q比後的第四天,我才敢站上體重機量體重


那時候很慘,幾乎才少了小孩、羊水和胎盤的重量而已 ><


做月子期間之半個月,又瘦了5公斤


都滿月了,掛在我身上跟懷孕前比還有8公斤


真是昏倒ne~


現在我懷孕前的褲子應該沒有一件可以穿的上去吧(連試都不敢試 = = )






老爺和我媽都叫我不要為了減肥而故意不吃東西


雖然我心中是真的很想幹這件事(噗)


但為了提供Q比母乳,我想減肥也沒辦法好好地減阿~


只好靠著少量多餐+運動+塑身衣來減肥嚕~~~






年紀大也有差 @@"(我都3字頭嚕)


想當初生完豪豪滿月後,我就可以穿回以前的牛仔褲


而且我覺得剖腹產的肚子比自然產的還難瘦ㄝ~


現在看到肚子上那一砣就會很鬱卒 ~"~


想想還是自然產比較好...


這兩天我剖腹的傷口有點痛痛的,我懷疑是不是有發炎


明天要回去找醫生看啦 ><~


唉~在這奉勸還沒生小孩的捧油們


真的沒必要還是盡量不要選擇剖腹生產


後續的恢復真的都很麻煩ㄝ~


真的不用想太多,自然生產真的不太會影響到夫妻間的生活


現在的醫生都會主動幫妳縫的很好


我有問過我週遭生過孩子的女生,幾乎沒有人說有差


要不是這次Q比發生突發狀況


給我一千萬我也不願意剖腹產 ><






產後瘦身黃金六個月,我要好好把握


此時目標希望在Q比滿三個月之前,能回到懷孕前的體重


不然看著那些漂亮的衣服自己卻不能穿


真的會很鬱卒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