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2009最後一天


真快~~~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完了!


今年我們例外沒計劃要去跨年,要不然以往每年我們都一定會去跟大家湊熱鬧倒數


因為今年有了Q比這小傢伙


所以只好待在家看電視跨年嚕...






雖然沒辦法親臨現場看101煙火


我還是有計畫要如何度過今年這最後一晚


我和老爺決定要買滷味和鹽酥雞,外加飲料來倒數跨年


本來我是想喝啤酒慶祝一下跨年+出關


但老爺說我剛做完月子,身體才剛恢復,所以就不準我喝酒嚕 = =






明天又是一個新開始


祝福我們所有的家人和認識的捧油們


新年快樂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