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顧我家那隻小壞壞,害我都沒時間補文章


我這裡有好多文要寫ㄡ(我想我應該寫不完了 = =)


科科科~續上一篇生產經驗嚕






晚上八點半左右,我從產房被推進開刀房準備剖腹產


老爺跟著產房的護士一起推床送我進去


離開前他還笑著對我說“不要緊張,待會見嚕”


屁勒怎麼可能不緊張(雖然我又在故做鎮定)


其實我已經快嚇屬了...






一進去開刀房麻醉師開始手術麻醉


當時我兩隻腳沒法控制的在狂發抖(怕)


因為很緊張,加上沒經驗所以很挫


經過這次開刀,我才知道原來打麻醉也很痛


因為我是半身麻醉,所以藥劑全打在我的脊椎


那個針打下去又酸又痛,我差一點就要噴淚了><~


痛到我一直問壓著我身體的護士說好了沒?


因為我是真的快哭出來ㄌ~"~






媽ㄚ~可怕的麻醉終於結束


過沒幾秒麻藥開始起作用,我的下半身慢慢開始沒感覺


這時候我的醫生也進來開刀房準備剖腹


因為他們有用布擋在我面前,所以醫生在做些什麼我都不知道


當時只聽到器械聲和吸血水用的管子咻咻聲...


就在我動刀的二十分鐘後


醫生叫我開始哈氣,說寶寶準備要出來嚕,叫我不要緊張


我按照指令哈著氣,沒幾分鐘我就聽到Q比的第一次哭聲


聽到這一聲,我人也跟著大哭起來


終於可以放下一整天的擔慮...我的Q比出生了






此時我大哭問著醫生寶寶還好吧?


醫生說Q比超大隻,很像快滿月的寶寶


而且臍帶繞頸一圈 = =


也因為繞頸不舒服,所以他有吃到一點胎便


也難怪會心跳不穩定,目前狀況看起來都還不錯


嗚~小孩健康就好了


等護士幫Q比大致整理好,就抱來給我看


因為我的兩隻手被固定住,所以我只能躺著看著我的兒子


Q比躺在我身上一直哭(真是一個愛哭的寶寶)


哇~眼睛好大睫毛好長,果然是我生的,哈


護士準備將Q比放在保溫箱先送到嬰兒室


順便推到外面給老爺和豪豪看


我呢?!沒多久就累到昏睡了!


等我醒來後已經準備要移到術後恢復室觀察嚕






晚上十一點多我才回到病房,我們有自費打“術後止痛”


說真的,這劑針真的沒什麼用


因為傷口的痛,是子宮在收縮所引起的


所以止痛針只能止表面傷口的痛,裡面的還是痛到讓我整晚睡不好


加上剛開完刀,護士每小時都要來量血壓


那一晚可以說我幾乎都沒睡(痛屬了)





這是剖腹產後第二天的我,很憔悴吧!


臉整個都腫起來,打了一整天的點滴臉不腫才怪 @@"






在第二晚拔掉尿管後,我就要自己下床上廁所


每次要移動身體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傷口痛到連咳嗽走路這種簡單不過的動作,都會痛到讓人很想哭 ><


所以前三天,除了上廁所之外


我幾乎要去哪都是要坐著輪椅才有辦法去


住院那六天,我真的很感謝我的老公


他每天家裡醫院兩頭跑


還要幫我熱月子餐,扶我起床上廁所


甚至連我半夜脹奶他都要起來幫我按摩熱敷,真的是很辛苦捏~


謝謝你老公,你真的對我很好愛你喔!






這是我產後第十五天的樣子





氣色好上許多了厚~


吃了林秋香月子餐快一個月的時間,我覺得恢復的還不錯捏


尤其這兩波強烈寒流來,我都不覺得冷ㄝ


不然冬天很容易手腳冰冷的我,最怕就是寒流來


所以這六十張小朋友應該算花的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