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幾天的好天氣在今天又變成濕冷了 >"<


我來台北生活已經十年,一直到現在還是很不喜歡北部的天氣


我還是喜歡高雄的陽光...






天氣一變化,黃小豪的鼻子就很容易過敏


這一點完全遺傳到我家老爺 = =


昨天到安親班接他回家,我就發現他開始鼻塞


唉~又中獎了


昨晚半夜,豪豪因為鼻塞睡不好而醒來一兩次


今天早上才六點半他就起床了!


為娘的也跟著不用睡,早早起床弄早餐給他吃






只是都什麼節骨眼了...剛好這個時間給我感冒


我都快生了!好怕被他傳染ㄡ


超怕坐月子期間感冒,聽說會很不舒服很慘 @@"


我看這兩天我要跟他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妥當






早上我就請老爺帶他上功文課前先去小兒科看病


順便問醫生感冒是否可以打H1N1疫苗??


下週一學校要施打


我很怕會發生暈針這恐怖事 ~"~  還是問一下比較安心


如果不能就先不讓他接受施打






希望我家小寶貝早日康復,要不然媽咪如果在這幾天就生產,之後就不能好好照顧你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