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老爺通電話,姐妹淘土蛋約我們明天吃麻辣鍋


老爺本來還想說明天要去看最近很多人討論的2012


可是我家黃小豪對此片興趣缺缺,變成帶他去看只會浪費電影票錢


加上很多看過此片的人都說內容很瞎...


最後我還是決定跟土蛋去吃麻辣鍋啦 >W<






話說我跟土蛋約要一起吃麻辣鍋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噗)


礙於土蛋帶小布丁的關係


所以我們兩個的麻辣鍋約會一直延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下午土蛋突然傳了MSN給我


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吃?因為她媽媽要幫她帶小孩


本來我還在想說如果訂的到位置就去嘍(這種天氣台北的麻辣鍋店都很難訂到位子)


後來就真的被土蛋訂到位了


所以明晚要來去東區麻辣鍋名店“MK二店”享用大餐囉~


(喂~這位孕婦,醫生不是叫妳少吃點嗎 >///< 哈...不管了先吃再說)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