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黃小豪去安親班上考前複習的福


上週六我跟老爺一起渡過久違的小夫妻生活


很難得沒了小人在旁邊吵(噗)






那天我和老爺超悠閒的~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們兩個人的午餐就用二碗泡麵打發掉


吃完泡麵又跑去睡了快三個小時的午覺


一直到四點老爺才外出接黃小豪回家






我們這對夫妻其實沒外出的話都還滿宅的 >///<


以前還沒生黃小豪時就是這樣了!


偶而窩在家也不錯ㄚ~






這星期黃小豪還是要去安親班上課


昨晚我已經想好這週六要去哪啦~


我要去信義新光把我剩下的禮卷給花掉(哈)


(孕婦超想逛街,就算不買東西我還是很想逛,把逛街當運動)


今年真的是大放送全讓我家的男人賺到了!


這都要歸功於我懷孕(因為衣服鞋子內衣這些東西都與孕婦無緣 = = )


只好先安慰自己,明年週年慶再來ㄠ老爺嘍~






所以週六我想帶老爺去買衣服


偷偷告訴大家我家老爺最近瘦身有成,瘦了六公斤ㄝ~


臉和大肚腩都小一號了(噗)超明顯的


前陣子中秋回南部我娘一看到他就發現他變瘦了!!!


害他爽的哩 >///<


反觀現在的我,看起來比他還胖 一"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