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期真的很不舒服ne


恥骨痛、腰痠、雙腳水腫、睡不好樣樣都上身


臉上又開始掛著兩圈黑輪了~


害我現在整天只想窩在沙發或床上><


加上心情又悶悶的,一點小事就可以把我搞到很煩很悶


動不動就想哭(我快變成愛哭鬼了@@")






肚子好重ㄡ~


現在我的肚子大到在擦身體乳時,需側著身才能擦到小腿


前面已經被Q比擋住了!彎腰都彎不下去


整個人也因為不舒服就懶洋洋的,本來還有幾篇網誌要補的全沒動力補了


就讓它繼續擱在那擺爛吧!!!






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有產前憂鬱,心情怎樣就是high不起來><


唯一讓我覺得開心的,就是明天又可以跟我的Q比見面


不知道Q比有沒有又超支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