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晴了


久違的太陽公公今天露臉了... 心情好ne


來吧!PO件前晚我們夫妻倆一段雞同鴨嘴的對話






話說前晚我又跑去跟老爺一起洗澡(嘻)


老爺洗好出去後,突然在浴室外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在裡面一直聽不懂???


老爺又重複了好幾次這句話


ㄟ~~~我還是一樣聽謀ne@@"


大約只聽懂一點點,還問他什麼是“星期四蔡依城在廚房?”


老爺聽到我說完的話後沒好氣地說,是“蔡依城是蔡依林的弟弟啦” = =(我更一頭霧水)


就在他回我那句話過後五分鐘...


((鐺))孕婦的腦袋瓜突然間終於開竅啦~


我問他你剛剛是不是要跟我說“星期日胎神在廚房”


這時候我家老爺才用很無奈的眼神看著我說“對”


哈哈哈~~


只能說孕婦不只是腦袋瓜腦殘而已,連耳朵也會腦殘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