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某尿布品牌研發部人員寄來的mail詢問是否有意願要試用尿布


嘻嘻~不用錢的當然就要囉>///<


對方速度還真快,昨天尿布就宅配到我們家了!


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怎麼是一大包???


打開一看哇塞~裡面有兩包不同系列各十片的尿布ㄝ~


本來我以為試用頂多只會寄個一二片來,沒想到這家尿布廠商會那麼阿殺力(哈)






以下照片是我目前收到的尿布試用包數量︿︿





不過這些數量應該只夠初生嬰兒撐個三天而已(還沒滿月的嬰兒尿布使用量可是很可觀的@@")


所以這個月要來去藥局搬幾包尿布預備囉~






今早在家很無聊,吃完早餐後就把Q比的東西拿出來整理一番


我把他的東西分成這三大包(其實還有一包沒拍到,裡面是待洗的新衣服和包巾)





裡面裝的就是這些哩哩扣扣嬰兒用品





有的是人家送我的,有的則是上媽媽教室的贈品,但大部分還是我這個孕婦去敗回來的啦(噗)


看東西就可以知道我的愛用品牌裡面幾乎都是麗嬰房和黃色小鴨的東西


這個習慣是從生了豪豪後就有的...


麗嬰房某些系列東西品質還不賴,而黃色小鴨是我覺得那隻鴨子很可愛才開始喜歡用






大致上Q比的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現在只缺嬰兒用的棉花棒


明天老爺要帶我要回婦幼抽第二次妊娠糖尿再來去對面買


順便也把我的生產包物品給一次買齊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挺個大肚子提這些東西嘍(老公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