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的孕期就要正式邁入第七個月


下午自拍了幾張肚肚照來紀念...








這一張很明顯右邊比較鼓,因為我們Q比在跟我SAY哈囉(哈)





(囧)我水腫的腳跟愛湊熱鬧的糖糖





目前為止我都沒長出新的妊娠紋出來,真是可喜可賀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克蘭詩的除紋霜真的是太棒啦)






今天收到嬌生寄來的入會禮囉~





裡面有一片嬰兒按摩教學DVD+20ml嬰兒油,及一些折價卷


以後我要幫我們Q比做SPA






這陣子孕婦的生活很平淡,因為H1N1害我不敢亂趴趴走


每天睡醒不是吃就是在上網看電視(養豬的生活)


最近開始跟眾尿布廠商要尿布試用包,目前還是鎖定晚上給Q比用紫幫幫


白天我還在想要用什麼牌子???


要試用包的用意就是希望等Q比出生後每個牌子都試試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要看嬰兒的屁股來決定(噗)


不過還是以便宜又好用為主,因為尿布也算是一樣很可觀的消耗品


接近十月底我就會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屆時要順便買兩三包NB尿布預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