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倒數計時不到九十天就要跟我的Q比見面囉


吼~媽咪好期待ㄋㄟ


真的好想知道你長得像誰?


雖然媽咪心裡有直覺你應該會比較像爸比


但不管你像誰你都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這陣子你漸漸長大,常常擠到媽咪的肋骨出現暫歇性疼痛


甚至偶而出現的宮縮也會讓媽咪痛到要摸摸肚子安撫一下你


週數越大越覺得不舒服,也讓媽咪的體力越來越不如從前


不過我可以感覺的到你將來會是個很活潑的小子


前晚媽咪在欣賞聽奧開幕表演時,你一直在我的肚子裡動阿動~


一下子鼓左邊、一下子又跑到右邊


甚至還玩起了波浪舞(噗)


豪豪哥哥在旁邊看到你的表演,都覺得你好可愛


還說媽咪以後妳會有兩個皮蛋讓妳忙了(哈)


連六歲的哥哥都覺得你將來一定也是個讓媽咪煩惱的小皮蛋


哈哈~雖然你們都是皮蛋一族


但我就是愛你們這兩個小皮蛋,光想到我就覺得很幸福ㄋㄟ






接下來你要乖乖在媽咪的肚子裡繼續健康長大ㄡ~


皮歸皮~但不要去玩肚子裡那條繩子


那是壞壞的東西,會對我們Q比不好><


你是一個很棒的乖寶寶


媽咪希望下次去醫院看你時,那條壞壞的繩子已經沒掛在你的身上,好嗎?


我們23日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