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九月份嘍~呼


也代表離我的生產日越來越近


最近忙著爬文看別人的生產經歷,有好幾篇都讓我看到後面熱淚盈框


不禁讓我想大聲喊~~~媽媽真的很偉大ㄋㄟ


我也開始替自己打強心針,離生產越近,越會想起當時陣痛起來要人命的回憶


畢竟現在想逃避也沒機會了(噗)






隨著肚子一天比一天還大,水腫一天比一天還腫


接下來又邁入秋冬,該死的新流感疫情似乎沒趨緩的地步下(孕婦就不能常外出


我的月子餐會獎落誰家,我想在十月底以前把這件事給搞定


其實決定這次做月子要訂月子餐後


有關這話題我已經爬文好一陣子


心裡老早就有屬意某家月子餐...


只是想說還是要親自試吃過再來做最後的決定


畢竟月子餐一吃就是一個月的時間,當然一定要我吃到滿意喜歡我才會訂


不然這樣隨便一個月就要砸我家老爺快一個月的薪水下去ㄝ~


這個錢一定要花的很值得才行






目前我選了三家在網路上風評還不錯的月子餐來試吃郭老師、林秋香、紫金堂


後面兩家在網路上很多吃過的媽媽都說


做完月子後,都有符合我想要的“母奶量充足、氣色好、瘦身效果明顯”效果


重點是餐點不會讓人吃到後面會感到膩還要吃得飽(這一點超重要)


接下來就等我親自去試吃後再來分享感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