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兒跑了一趟東區看了瑪莉蓮和維納斯這兩家塑身衣


我和土蛋都一致公認瑪莉蓮的質料比較好ㄝ~


話說維納斯的布料實在是有點給他兩光又厚


在瑪的門市時,小姐有拿他們跟其他客人買的維塑身衣給我們看


本來我們還在想因為是競爭對手,所以才會說對方的缺點給我們聽


沒想到就在我們親自跑了一趟維納斯後


才發現原來剛剛瑪莉蓮的小姐真的沒有騙我們


所以我的產後塑身衣應該就選瑪莉蓮,而且他們家現在的套裝有一組是很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只是價錢上是真的有一點不可愛拉


但我犧牲身材幫我家老爺生個可愛的兒子給他


光憑這一點,這些錢他更要理所當然砸下去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