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回家後,吃完午餐後我又開始忙碌



忙著把整個家又打掃一遍(孕婦真的很愛做)



搞到快五點才搞好~骨頭都快散了!



就在我想說吃蛋捲配鮮奶來補充體力時



鈴~~~~有人打電話來家裡



原來是豪豪國小老師打來的...








前幾天小一先修班的老師才跟我說



豪豪很幸運,沒被配到年紀大一點老師的班級(年紀大的小一老師聽說都粉嚴格)



我從知道豪豪被分配到哪一班後



就一直很想知道豪豪的小一老師到底年紀有多大?



昨天聽聲音感覺老師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或是比我大一點


好險~這樣溝通上應該沒啥問題了







老師大約打來跟我說教室位置,順便問我一些有關豪豪的問題



還問我開學那天會不會去參加等等問題?



接下來就等開學那天來見這位老師廬山真面目,希望她是一位臉惡心善的好老師







一想到下週一豪豪要當國小生,我這個媽又要開始操煩了



不知道我的寶貝能不能習慣新的學校生活還有這位新老師...



只能說寶貝加油哩~



爸比和媽咪到這一天還是要放手讓你去過新生活



希望你一切都能適應的很好



甘八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