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我不是腳受傷嗎~害我癟腳了好幾天


腳底受傷真的是比一般的傷都還難好


雖然腳受傷但家事還是要做...


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家老爺展現他很貼心的一面


這週末他不但幫我用吸塵器把整個家吸過一遍,還幫我拖地...


就是盡量不讓我的腳泡到水而影響傷口癒合









雖然有時這個男人的牛脾氣發作起來,真的會讓我氣得半死


但我在他身上的確也看到很多只屬於他的優點(老爺我這樣誇你有沒有很開心ㄚ)


至少他對我們這個家的付出表現,我是非常讚譽有嘉


尤其他對我和豪豪真的很好~


每次出去玩或逛街都只買東西給我們,但他對自己就是捨不得買


有好的東西也會留給我們吃,總之他的能力能做到的,他都會盡量滿足我們


本身也不抽煙不喝酒(在家喝小酒應該不算ㄅ)對我娘家的家人又好


連我媽都常說我真的是嫁到一個好老公ㄝ(丈母娘誇女婿)






所以這麼說我應該更沒什麼好挑剔了~


只要他的臭牛脾氣再改進一點那就更好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