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五發生忘了帶手機事件後


那天我不是有徹底反省一下自己的小腦袋瓜嘛~


我不是有提到什麼東西都可以忘了帶,就是不能忘記帶鑰匙出門嘛~


結果....結果


我只能說孕婦的嘴巴真的很靈驗(但為何我說我想中樂透卻是完全沒效ㄚ)


今天早上我就真的忘了拿鑰匙把自己鎖在外面啦


好險我還記得帶手機出來


趕緊CALL OUT給老爺求救


慶幸的是,本來今天老爺和他們副所長要一起去萬芳醫院做例行性健康檢查


好險副所長剛好有事而改到明天再去


要不然那個時間點,我就真的要被關在外面哪裡都去不了了


重點是我們社區電梯要有感應卡才能動


而我的感應卡又在我的鑰匙圈上...


我跟豪豪只好從七樓慢慢走樓梯下樓到中庭等老爺回來


老爺回來後看到我的表情只能用“無奈”二個字可以形容


連豪豪都很無奈地說~唉,孕婦真的很健忘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