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早上十一點多,我家老爺打電話回來


第一句話就問我“昨天睡的好嗎”


我回他睡得很不好,因為我做了一場樂樂長的惡夢


老爺說“我就知道”


因為~~~~因為~~~~他昨晚被我扁了


老爺說他昨天半夜睡覺時,才輕輕碰到我一下


我就突然一個拳頭很用力地直接捶他的肩膀


他被我捶到很莫名其妙,所以就起身看我是不是故意打他...


結果他說他看我的臉睡的很安穩,想說我應該是做惡夢才會扁他


還一直說好險不是臉轉過來,要不然照我昨晚的拳頭這樣打,他應該會直接把我挖起來臭罵一頓


哈哈哈


說真的,我有印象我昨晚作惡夢時有扁人,但我起來後就真的忘了我那時候扁了什麼人~囧


早上他打了這通電話回來,只是想跟我確認是不是這樣


如果我不是作惡夢,他說他今晚回家要來找我算帳


我回他可能是我平常不敢那麼用力扁他,所以只好藉著作惡夢的藉口來發洩囉~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