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去澎湖玩之前請認識的設計師幫我剪了一頭今年很ㄏㄥ的厚重頭


我發現留了幾個月後,頭髮越長就越厚重


每次遇到洗頭髮和吹頭髮就會讓我覺得很頭痛


某天上網看到某網友介紹這個設計師弄的頭髮都超好看的


LYNN老師的無名


所以我決定預約上週五晚去找她剪囉!


LYNN大我二歲,是這家SALON的紅牌設計師


第一次見面的我們很有話聊,她不是那種第一次見面就會感覺很冷漠的設計師


所以這次的剪髮經驗感覺還不賴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很多喜歡的髮型都要捨棄掉,現在只求好整理繼續讓我留長


最後跟LYNN溝通後,就決定長度不變+頭髮整個打薄


然後又請她幫我剪厚瀏海,至少綁起來不要再像阿婆就好了!


這是整個放下來的感覺,應該跟之前沒差很多,只是髮量變少ㄡ~





接下來就等十月過後再去修一次就可以了!


髮量變少的感覺真棒,洗頭髮和吹頭髮再也不用浪費我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