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看到肚皮會長粉刺,紅紅一顆一顆的


星期一晚上洗澡時發現的,而且是遍佈我的肚臍以上‧胸部以下(干那像種田哩一"一)


重點是會癢,所以就抓抓抓...


一抓就變成像擠過的粉刺一"一吼~又更醜了


到了第三天,實在是受不了自己的肚皮變成這樣...


所以我就去看了皮膚科...


醫生說了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病名“妊娠癢疹”,好發在懷孕中期,一但發作就會長到生產完才會好


誘發的原因不明,一般都是解釋腹中寶寶和媽媽有某樣東西在相互排斥才會產生


意思就是說我的Q比在跟我身體某樣鬼玩意搞心機拉= =


醫生先開藥膏給我擦,還說等下次長更多出來後,再來考慮配合吃藥


不過聽到要生完後才會好,真的是昏倒哩~


我就說這次懷Q比,只有臉的皮膚好,而手腳和肚皮都陸續給我出現癢和疹子的問題


果然每一胎的症狀都不一樣的說


真難搞...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