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看完電影後,老爺就帶我們到啄木鳥藥局買我的孕期營養品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吃魚可是又怕Q比沒吸收到DHA


只好買魚油來補充這一部份...


快進入五個月,我又開始害怕睡到半夜腳會抽筋,抽筋痛起來真的會罵人的(上一胎我超會抽筋)


所以也順便買了鈣片還有Q比洗澡的施巴泡泡浴露


這就是我現在每天要吃要喝的補給品








孕婦吃的營養品都不便宜


光上面那些就花了我家老爺三張小朋友了!


上次懷豪豪只吃新寶納多,因為那時候什麼東西我都敢吃...


不像這一胎,正好相反所以只好吃補給品來顧好我的Q比囉!


最後PO張這位媽媽醜醜的大肚照(今天自己拍的)





((咳))千萬不要被我的妊娠紋給嚇到,那可是懷過孕的女生才會留下的回憶


要懂得去欣賞懷孕特殊的美,不要去嫌棄不好看的那一面,這樣才是一個懂得體貼的人喔~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