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個想要飆人的就是我


因為老涼光上網訂個電影票,就犧牲掉我睡美容覺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現在整個fe就是很不爽ㄌ


我之所以會那麼X~都嘛是那兩隻此刻睡得很香的豬公逼的


小隻豬在睡前一直吩咐“麻麻~妳今天晚上一定要訂到變形金剛的票ㄛ”


大隻豬不到十二點就一直趕我在電腦前等,說什麼沒訂到票就不準睡而且還要訂數位版的


偏偏屎環球國賓的網站整個慢到爆,就跟我某年為了訂過年返鄉的高鐵票一樣X


那個網頁跑的速度,我想連烏龜走路的速度都比它快上一百倍拉


氣到我一次給它開個三四個網頁讓它跑


看誰先進得去就訂那個...


終於在凌晨一點出頭我成功了~


就在我確定訂票成功後,接下來整個莫名火就堐起來


我想明天應該有人準備要挨我一頓臭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