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半,天才剛亮


我和老爺就被黃小豪大嗓門給嚇醒


我們聽到他在客廳大喊~你不要走,等等我,我也要去


感覺就像他在跟另外一個人講話~驚


之後他就開我們房間門開始哭,我跟老爺說他可能做惡夢了!


哄了一會兒,他又回他的房間繼續睡


這一睡就睡到十一點才起來~


我問他為何清晨會跑起來哭?是不是在作惡夢??


沒想到這小子回答我說~有嗎?我沒有吧!我在睡覺ㄚ...而且我覺得我睡的很好


這時候我頭上又多了好多條線...


我確定他不是在作惡夢,應該是夢遊


不過他早上說的那段話的確有嚇到我了!


孩子,你老木很怕“看不見的東西”,你千萬沒事不要常常這樣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