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


現在想起來心裡頭還是有股甜甜的fe


上週六早上八點半...


我是被老爺的親吻下給叫醒的...


他平常很少主動來親我,但早上那一吻感覺的確還不錯


雖然我很好奇,為何他突然會有這樣的舉動???


耐不住好奇的我最後還是問了他...


結果他給的答案還真是妙...


原來他起床後,一直躺在我旁邊偷看還在睡的我...


突然他覺得,懷著Q比的我很漂亮,臉圓圓很可愛...


所以他才情不自禁親了我...順便叫我起床


哈~原來如此


當然聽完他的解釋,我心裡頭還是有那種甜蜜的fe


畢竟我們都已經是二個小孩的老夫老妻了...


我也很誠實地跟老爺說,我很喜歡他早上這樣的舉動


希望他每天出門前都可以親我一下,這樣我每天起床的心情就會很好,媽媽心情好也就會對寶寶好喔~


接下來周日那天早上他又親了我So Sweet~


但今天就忘記了!


希望他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能記得這件事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