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是豪豪小一新生報到日


小學其實離我們家很近,走路只要十分鐘就到了!


以後我們要接送或送便當都很方便


這一天我和老爺陪他到小學報到


一到學校門口,滿滿的安親班業者早就在那邊等待,一看到人走過去就圍著你


我很不喜歡被人推銷的感覺,老早我就叫我家這兩隻不要跟人家拿資料


以免被拉住就很難脫身


進了學校禮堂報到,沒想到只要五分鐘就好了!


接著就到樓下買制服...


本來我以為學校制服會像我們小時候穿的那種藍白配


結果並不是ㄝ~


他們學校很特別,是類似體育服的那種款式拿來當制服,連女生都一樣喔!


我和老爺都覺得穿這種制服比較舒服,而且女生再也不怕曝光的問題了


現在就等七月底編班結果出爐,八月底開學~


天ㄚ~


沒想到我兒子真的要上小學了!為娘此刻心裡的感觸還真的是五味雜陳ㄋㄟ


那天回到家我就跟老爺說,我真怕開學那天我會感動到大哭~


老爺笑我真的想太多


切~臭男生,又不是從你肚子懷胎十月出來的,況且他是我把屎把尿拉拔才長到那麼大


那份感動,你們男生是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