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年端午節我們家回去了五天


難得可以放那麼多天假,我當然有好好安排一下囉!


以下是今年端午行程總結










5‧28及29都待在屏東婆家沒出門~






5‧30回高雄娘家


晚上老爸帶我們全家到鳳山吃川菜


這家餐廳就在鳳山青年路上,名字叫“福記”


老爸一口氣點了十幾道菜(有我超愛吃的苦瓜鹹蛋)


當然包含他們家的招牌“酸菜白肉鍋”和“小籠湯包”


我和老爺都很愛喝他們家酸菜白肉鍋的湯,光我自己應該喝快十碗了吧!


這家餐廳真的很便宜又好吃,那晚全家人都吃的超飽,結帳才二千出頭(含飲料和


值得推薦住在高雄的人有機會去吃看看喔






5‧31逛夢時代+真愛碼頭


其實我們家這次來夢時代已經是第三次了!但每次都是都很趕,啥都沒逛到就走了!!


難得今天沒事,所以我叫老爺帶我去搭摩天輪順便去逛逛


出發到夢時代的途中,方向感超差的老爺竟然給我開車開到迷路


本來從我家到夢時代只要短短半小時就可以到的


結果被老爺這樣一搞,我們整整在前鎮小港晃了近二十分鐘才找到夢時代


重點是有人迷路還發了點小脾氣在碎念,怪我這個高雄人不認識路


天兒ㄚ~~~我都離開高雄已經十年啦!現在我都已經是半個台北人了!!


很多路我早就不認識了!況且那裡又是我最不熟的路段(我很少去那裡)


自己方向感不好還怪我,我真的覺得很無言ㄝ


到達夢時代囉~





搭上摩天輪,怕高的豪豪緊緊巴著他老爸不放~哈哈





看的出來我手上的kitty抱枕已經洗到有點變形了





搭後感想~我覺得風景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而且票價真的是有點小貴


一圈搭完短短十五分鐘,我們一家子四百元就這樣飛走了!


離開摩天輪後,就去Friday吃午餐ㄡ~





吃飽後就認真給它逛了一下午,但夢時代實在是太大了!幾個重點逛一逛我們就離開前往真愛碼頭去


By真愛碼頭‧豪豪~








距上次來真愛碼頭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不知道是不是沒在維護?!我覺得這裡變得有點很普通


整個感覺已經沒有上次來那麼漂亮了


除了很多騎單車、拍婚紗、搭船去旗津的遊客之外,好像真的沒什麼人來玩


所以我們大約逗留一小時拍拍照就回家去了!


好險有先離開....因為我們一上車沒多久高雄就下起一陣超大的雨呢






6‧1台中訪友+回台北


為了避開跟大家塞在一起,我特地叫老爺請了一天假


回台北的途中,順便繞下去台中找我們的朋友敘一下舊


第一ㄊㄨㄚ約英語補教業知名的ANDY老師和他女朋友出來吃飯(照片左邊就是ANDY和他女友)





謝謝他帶我們到精明一街附近去吃ㄧ家不錯吃又會很撐的義大利麵,我兒子很喜歡喔


別忘了以後你還是我兒子的英文老師,謝謝你送我們家的“特別禮物”,老爺說他會留下來慢慢看的


還有~預祝你從新出發的補教事業能夠一切順利蒸蒸日上






第二ㄊㄨㄚ找我們去峇里島玩認識的小強小靜





我們去了小靜工作的門市,在那邊聊天打屁也混了快三小時才離開那裡


老爺也在小靜那買到他喜歡的手機,謝謝小靜給我們的友情價


昨天希望沒給小靜和她同事帶來什麼困擾因為我家小子實在把人家門市當自己家一樣玩的很Hi~


尤其一看到小強出現,整個人又更Hi了!


小強簡直就是一個孩子王,不論卡通或是玩具都可以跟我家小子聊的很Hi...最後還玩飛飛遊戲呢!


我家豪豪真的很愛你喔難怪他上次回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小強叔叔你


小強你真的是很合豪豪的緣ㄝ


下次有時間再來去台中找你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