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我的背莫名其妙給我狂痛,痛到我連彎腰洗個頭都很難


老爺叫我去看中醫,我想說懷孕看中醫不知道行不行?


那天打電話問了婦幼的衛教護士,得到的答案是可以


那天晚上就叫老爺帶我去看...


結果醫生一把脈就說我是血氣不通引起的背痛,只能幫我放鬆經脈不能推拿(孕婦不能推拿)


雖然只有放鬆,但也痛到我在現場哇哇叫


我有順便跟醫生說想要調血氣(補血紅素)所以醫生有開藥給我回家煮


隔天開始我每天都要自己煮中藥來喝,那個藥真的很苦很難喝


但為了讓我的血紅素可以正常點,再難喝也要喝下去~


所以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回去拿藥,我打算喝到懷孕五個月再抽血看有沒有效


希望我的血紅素指數能夠給我爭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