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中午突然好想吃菜肉雲吞麵,所以帶小人跑到我家附近的太平洋百貨


吃完麵就到奇哥專櫃領我的媽媽包





這個媽媽包好可愛ㄡ我超愛那個嬰兒頭,等了一個月終於拿到它了!


每次小人一來到這家百貨一定要看玩具看過癮,我只好坐在兒童遊戲區研究我剛拿到的媽媽包內容物


沒多久,有一位同樣也懷孕的媽媽帶女兒來這裡溜滑梯


她問我是不是孕婦,接著開始跟我聊天~


還很好心跟我分享中永和哪家藥局可以拿孕婦手冊領東西ㄡ(真是一位熱心的媽媽)


她還告知我待會二點有媽媽教室可以上,她今天就是要來上課才來這裡


問我有沒有報名?我說沒有,她叫我待會可以去排候補,今天的課是上新生兒命名,還不錯


我聽一聽也覺得好像還不錯,所以就去排了候補,好險有順利上到課


我覺得今天的課程排的還不錯(比上星期的桂格課程內容好上太多了)


除了命名之外還上了雀巢的母乳課程,整個收穫多多


一個半小時的課程結束,接著領今天上課的贈品東西超多的





本來我以為頂多就幾樣東西而已,沒想到會拿到那麼多(兩大包整整)


因為我還有去超市買菜,害我差點就拿不回去了!好險剛好有公車可以搭


回到家光整理這些,就忙了我一個小時在整理,好累ㄡ~


沒想到我家附近百貨媽媽教室送的東西會那麼讚,反正那麼近,我更應該要勤勞點去上才對


哈哈~~~我已經報名下星期六的拉梅茲生產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