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清晨六點多~


我用很火大超過一百分貝的聲音罵了一個人“你聽不懂嗎?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接著有一隻手就搭在我的肩膀,我很生氣把他推開...


那隻手不死心又搭一次~~~這次老涼還是很火大再次把他推開









ㄎㄠˋ~~~原來是在做夢


好笑的是,我還被自己的聲音給整個嚇醒(((驚)))


但那時候我確定我應該還沒完全清醒過來...


而那隻手就是睡在我旁邊的老爺,因為他也被我超大聲的罵人聲給嚇醒


好心想要伸手哄我,結果被我狠狠地推開兩次害他當場覺得很莫名其妙


而那個倒楣被我凶巴巴的人是誰?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


只能跟這位親愛的孩子說~~~~還真是辛苦你了





一星期的開始就發神經的孕婦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