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滿十週的Q比~~~超可愛





這星期三正式做了第一次的懷孕產檢(有抽血跟驗尿)


超音波裡的Q比長大好多...看的出來有一雙長手長腳


哈哈~~~不管Q比是男是女,我都希望他(她)都能像我們娘家的小孩一樣有雙長手長腳拉!


今天滿十週又二天的我,現在肚子超明顯的,應該說從上星期開始我的肚子就大好多


那天去婦幼產檢,終於有人會跟我這個孕婦推銷了!然後叫我填資料拿東西


接下來我也報名兩場媽媽教室要上...


上一胎懷豪豪時不是很愛去上這種課,但現在上課都有寶寶相關用品可以拿


在有好康可以拿外加可以吸收相關知識的情況下,這一胎我會認真去上課的


現在讓我覺得有點煩的一件事,就是這一胎又跟上次懷豪豪時有相同的問題


那就是我的血紅素又在標準值以下了數值11.5


這是我的老毛病~~~從當小姐就是這樣


護士叫我現在要多吃能補血的東西,所以老爺決定現在開始每星期都要買兩大盒的牛肉給我吃


希望或多或少能改善一下這個老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