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這樣的天氣,都已經快五月了!還這樣陰晴不定



前兩天還熱的要命,今天說變天就變天,陰陰涼涼的~~~早上還下了一場雨勒



所以囉!懷孕後就變的很怕熱的我,被這種爛天氣搞到馬上就中獎



今天一起床鼻塞、流鼻水、打噴嚏全都來報到



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老爺問我要不要看個醫生~~~~我想應該先不用



現在能不吃藥就不吃藥,雖然醫生開的藥是安全的,但多少會對寶寶比較不好吧



為母則強



除非情況變更嚴重,要不然我還是乖乖拼命喝開水讓不舒服趕快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