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慣例,每天我和黃小豪都會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但今天這小子有點不太對勁,醒來就直喊肚子疼



買了他最愛的鮪魚蛋餅他也不吃,連奶茶喝沒幾口就不喝了!



我看他臉色越來越難看,就在我餵藥給他吃不到十秒,他~~~給我吐了



他簡直是用噴的,我完全來不及反應用垃圾筒接



就這樣~~~我家地板、沙發、桌子到處都是看到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因為趕在十二點前帶他去看醫生,所以我趕緊收拾殘局後搭計程車出門



醫生說黃小豪很可能是便秘或是腸胃炎,要先灌腸後才能知道是什麼毛病



所以可憐的小人就被護士抓住灌了兩劑藥~~~哭了好久才成功



我懷疑是老爺昨晚買給他吃的壽司有問題,因為他前陣子只要吃壽司就會喊肚子疼



搞不好這次是真的吃了壽司才搞到腸胃炎



回到家後他吃了藥就去睡覺了!我也煮了粥等他醒來後再餵他吃



唉~~~今天家裡就有兩隻都軟趴趴的



看來我家老爺這陣子真的要辛苦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