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人家說過每一胎的症狀都會有些不一樣,我這一胎真的跟他哥哥有不一樣耶!



之前懷黃小豪時,我超愛吃魚類和聞煎魚的味道(我覺得超香的)



可是Q比就不是,我不但變得不愛吃魚,甚至聞到煎魚味就會覺得噁心



今天中午婆婆剛好有煎鮭魚,我一進廚房聞到那味道就開始覺得噁心



難過到現在我一邊打這篇網誌一邊覺得自己的胃怪怪的



而且上星期某天包了自助餐回家吃,有夾了一塊鱈魚



那天才吃了一口,我就開始覺得很噁心...



最後那塊鱈魚為了不浪費我還是有把它吃完,但吃完後那天晚上就覺得很不舒服,真是昏倒



所以我現在能盡量不吃魚就不吃魚了



噁~~~~~~~~現在連打“魚”這個字我都覺得想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