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選擇柏仁,是我在懷孕前就已經決定好了!



因為這裡離我的娘家及高鐵站都不會很遠,以後老爺假日放假要來醫院看我也比較方便



我上網看了很多高雄媽媽的推薦,加上我的同學也在這裡生產過,感覺似乎真的挺優的...



昨天也親自跑了一趟,但我選擇的醫生並不是他們醫院的紅牌



(因為紅牌醫生的病人實在是太多了)



目前我滿喜歡他們整體的環境,而且醫生及護士給我的感覺也挺親切的



現在打算下一次回南部時,再來預約參觀他們的月子中心...



如果這一切都符合我的需求,沒意外的話我應該就會在這家醫院生產+坐月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