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黃小豪就要唸小學了!我和老爺討論後想說在今年幫他添個弟妹





要不然我都快被我娘家媽媽唸到臭頭了(我老媽從去年就一直叫我再生一個)





自從我決定開始不上班起我們就很積極“做人計劃”





不過連續試了兩個多月都沒成功,害我心裡超失望的





後面我們就有點半放棄的態度,想說隨便啦~~~生不到牛寶,虎寶也可以啦!只要小孩健康就好





從峇里島回來後這兩星期開始,身體就沒來由總覺得特別累,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就在我這個月好朋友還沒報到的前二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來驗孕驗看看





結果一驗嚇到我了!





驗孕盤很快就出現明顯的二條線耶~~~~代表我...懷...孕...了











接下來我的反應很好笑,想說會不會再次又被驗孕盤給騙了!





所以我等了幾個小時後又驗了第二個,結果還是一樣很明顯的二條線





我馬上打電話跟老爺說這件事,老爺反應很一直說一定是驗孕盤壞了





就衝著老爺這句話,我竟然又連續驗了兩天





傳說中的神奇二條線當然就一天比一天還要濃ㄚ





就在我確定自己懷孕的第四天,我終於受不了老爺的懷疑眼神跑到婦產科檢查去





事實證明醫生也證實我是真的懷孕了





真是的~~~~這下老爺才真正相信他又要當爸爸了





哈哈哈





事隔一週也就是昨天,我到台北婦幼檢查了~~~有照到一個超可愛的迷你胚胎





(有超音波照片再後補ㄡ)





剛好滿五週大,我自己有算過了!預產期就在十二月初,會是個射手座寶寶喔





現在我還沒出現很嚴重的害喜現象





只不過現在感覺很容易就餓,而且一餓我就會感覺到喘及不舒服





所以現在幾乎都要吃上五餐才行,所以人家有胖了一公斤啦!





我希望這一胎能夠像當時懷他哥哥一樣能乖乖的讓我在懷孕初期可以舒舒服服度過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