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第四天寫的不認真


所以我第五天就給他認真的寫仔細一點啦!


今天因為要回國了!所以早上沒排任何行程,讓大家睡到自然醒


但瑪利亞還是很準時的九點一到就敲門叫我們吃早餐ㄡ


吃飽後,終於有時間可以讓我們在Villa拍照紀念


拍拍拍~~~~~~











這張我覺得自己很像阿哇哈哈))))





我在搞笑~~~去到哪搞笑到哪就是我的特色拉!








十一點半全體集合後,往我們下一個行程出發


逛峇里島唯一的DFS(免稅商場)+我們在峇里島最後一餐吃的餐點港式飲茶風味餐吃到飽





這一餐不錯吃,不過令我們有點傻眼的是吃完一輪再點餐後就要等很久


大約等了快十五分才送來吧


峇里島人真的做什麼事都很慢,所以我們只吃了兩輪就沒繼續吃了!


來說免稅店吧~~~~~話說是免稅店~~~~但東西真的都沒便宜到哪


精打細算的我們早就算出來這裡的東西都比台灣免稅賣的還貴


好險這裡的東西完全不吸引我,所以我都沒花半毛錢就離開這了!





離開DFS,回國前一定要去一下當地土產店買買買~~~~


我懷疑土產店的老闆是華僑,因為他講的國語實在太標準拉


在這裡我買了胡椒粉和辣椒醬回家孝敬我自己和我老媽


來峇里島黑皮辣椒醬和胡椒粉是必買的名產之一ㄡ~~~~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讚了


重點是便宜啦!!!


買完名產我們就出發到機場,快樂的五天行就這樣要回家了


實在是有點不捨





出關前還是跟陪了我們五天的導遊領隊拍張紀念照


謝謝他們這五天的陪伴,我們家真的玩的很開心


再次跟峇里島SAY BYE-BYE,相信多年後我們一定還會再次來訪ㄡ


點我可以看到峇里島第五天全部的照片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